摸鱼一时爽

秋游repo第三发之摸鱼

       有围观群众表示我在黑院长。没有这样的事,我可是院长的粉 

         只是我粉得像黑一样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下面给大家演示一下什么叫做真·粉得像黑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在第一发的时候,我是这样写的:

        院长是非常上相的,所以我不忍心把她的脸P得 像金馆长 奇奇怪怪。而她本人也提出了这样的要求:

        变成熊,就是这个意思( 人 ∀`● )♪ 我一直都觉得选得很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真正的黑,是这样的:

        我对自已一向是心狠手辣的

        粉到深处自然黑ヾ(・∀・。)ノダ-!! 


        执导《杀马特爱情故事》第一季的时候


       这一季的乡村爱情故事,讲述了纯真少女林院长为了买足以养活一家四口的安利,铤而走险决定坐等投喂。可惜只有真爱粉林局长可怜她,给了她一个钢镚,从而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围观了全程的陈教授表示无法直视。而导演梁副院则露出了一副“妈蛋拍成这样怎么拿去珍爱网骗安利”的表情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为何我会如此恨铁不成钢?

         同样是蹲,结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